因为一个东南亚小姑娘骂中国就粉转黑的请随意。

但是第一,站在别国国民立场上完全可以理解,真以为中国是软萌的你兔啊,九段线都画到菲律宾家门口了,何况人家母国向来只有被摁着打的份,我为国力自豪就有人家为受欺负愤慨,骂两句都不行吗。
第二,没记错的话这姑娘还是个中学生,用谷歌翻译中英混杂地努力在跟中国同好交流,要说对中国多大恨我是没看出来。
第三,换位思考,如果美国日本的同人大手也要对中国粉丝政治审核一下,这事是不是也哪里怪怪的。

又当又立的太太呦:

占tag抱歉
今天,我在外网上发现了一些让我非常震惊的言论。我相信大家都爱dc,也认为@Albi_ 太太的同人图很优秀,但太太在推特上的言论表明了她对中国有些相当强烈的负面情绪,我们欢迎国外太太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同人作品,但是要建立在对中国与中国人的尊重之上!

  



 
评论 ( 1 )
热度 ( 24 )

© 甜甜星盾小仓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