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个字——欺人太甚。

原作者@窝来送水啦 有微博LOFTER,标明#冬盾 不逆,Ky可以别这么理直气壮么。无授权转图隐去作者名还改成#盾冬,被指出后坚持不改Tag也不向原作者道歉(仅表达敬意,见下)也是醉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0月20日记录,这位盗转的LO主Why So Awesome删除了侵权图片,不过放上了两条更醉人的心路历程。PIN站只是个抓取图片的孩纸,洋妞不懂中文就标了“Captain America & Bucky”,所以LO主也直接无障碍转换成盾冬标签了,萌萌哒。道歉声明只要“对【一切误解】表示非常抱歉”就好啦,虽然我贫瘠的中文理解能力不太理解【一切误解】是个什么玩意,它是个人名吗,棒棒哒:



這下誤會大了(驚嚇臉)


這圖我從Pinterest看到,來源是這樣,標的cp是這樣。

由於Pinterest上的圖絶大部份都不是原創,我不是考據癖,沒習慣發個圖還到Google上先去搜一下,不標來源是免得把轉載者當成原作者。 那個紅字source一般不可信,我見過在lofter上的中國姑娘的原創被標成洋妞的作品,誰說洋妞就在乎credit了。

雖然聽上去像是給自己找借口但事實就是如此 趴倒

對於一切誤解我表示非常抱歉。對作者的才華表示非常的敬意,上一條删。 :)

时间:2014-10-20 评论:10 热度:4

截图


順便說一下,我一般轉載都是截圖,來源網站作者一目了然,至於沒有來源的一般就是上面的情況或者圖片自帶水印。

时间:2014-10-20 评论:3  

截图


非常抱歉,今天三次元一片忙碌,剛剛一上來一片血雨腥風我嚇了一跳。

我總是感激你們,總是支持我,激勵我,與我同樂,我只怕做得不夠好。再一次向你們致謝,不論好壞,感謝這美好的一切。

非常謝謝那幾位替我說話的姑娘,你們都是天使。我也向那幾位指責我的姑娘致敬,希望圈子真的能如你們所願,「純潔起來,高尚起來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ome to me, all you who are weary and burdened, and I will give you rest. -- Matthew 11:28

时间:2014-10-20 评论:7 热度:12



转载自:Why So Awesome

 


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1 )

© 甜甜星盾小仓库 | Powered by LOFTER